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旅行當中必備、輕便又相當實用的小物 -- See to Summit 隨身頸枕 。

 Aeros_traveller  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旅行,而在旅途中又常常得坐很久的車,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U型枕是必備的。之前我的U型枕,是當時從美國搬回來時在機場買的一個高級貨,這個高級貨,不需要自己吹氣,枕頭裡面類似記憶棉的東西相當舒服,但這種舒服貨的最大缺點就是它不是那麼方便攜帶,有時東西一多,或位置坐位一小,收納時就顯得非常占空間。

 

幾年之後,我開始考慮是不是也來換個吹氣的,但是吹氣的一直有一個很不方便的地方,就是吹的有點久,放氣要放乾淨也真的需要點時間,尋尋覓覓,還是一直拿著我那不能收的扁扁的U型枕。

 

前一陣子,發現一個相當不錯的戶外用品品牌,See to Summit,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輕巧又方便攜帶,這個U型枕更是我覺得喜歡旅行的人必備的用品。到底有多好用呢?

 

收起來的時候比拳頭還小,重量也只有50克重,實在是太輕巧了

IMG_0641   

 

這是吹起來的樣子

 sea_to_summit_aeros_traveller_pillow  

 

這吹氣孔相當特別,把吹氣跟放器孔做在一起

 1  

 

吹氣時,氣吸飽,我大概吹三下就差不多了,連三歲妹妹都可以吹,我記得上次出國長途車程時,我吹三下就準備關孔套上枕頭睡覺,隔壁的旅伴吹他的U型枕吹超久……….

 2  

 

要放氣時,那更是方便,下面那一層是放氣孔,整個孔很大,大概兩秒鐘就放氣完畢,折一折裝進套子裡就可以了,不像傳統的,真的放超及久還放不乾淨…..

3   

 

上次出國後,一起出國的很多朋友都說,他們也得去搞一個,真是超級無敵方便,我是在墾趣買的,網路上也可以找的到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