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都市裡生活,每天趕公車、趕捷運,假日吃吃喝喝逛街,幾乎都靠這雙腳,有時心血來潮,乾脆散步個幾十分鐘直接用走的回家,幾雙好走路又美美的鞋,是日常生活中的必備品。近幾年大肆流行的平底娃娃鞋,在下我就至少買過10雙以上,從路邊攤、專賣鞋店、百貨公司,買過、穿過、也丟過,但今天想要分享的是幾款很實穿很舒適的娃娃鞋,包含一款在無意間不小心路過發現CP值特高的娃娃鞋。

 

Ophelie

Ophelie出的豆豆娃娃鞋,曾經是我的最愛,以娃娃鞋來說,Ophelie的花樣顏色最多,所有的豆豆娃娃鞋都超級好看,就算穿了正式套裝,走在路上搭配起來,一樣落落大方。

 

Ophelie    

 

豆豆鞋,穿起來真的很軟,很舒適,豆豆顆粒底膜,可以降低腳底走路時的衝擊趕,而這鞋底下有層軟軟的泡棉,跟一下底超薄的鞋子比起來,穿起來舒服很多。時穿,好看又好搭!要是有機會在每年大打折時購入,一雙NT$1800+的豆豆鞋,還有機會用NT$1200買到耶!很值得!

 

豆豆鞋-2  

 

 

德億女鞋

德億女鞋這家的高跟鞋,大概是我這輩子穿過最好穿的了,自從在忠孝東路上發現這家在12樓的小店,我的高跟鞋大概都只穿他們家了!他們家的高跟鞋,很穩,跟其他品牌同一高度穿起來,這得億女鞋神奇的地方就是穿起來的舒適度比其他家高很多,腳前掌跟後掌的高度差距,感覺總是小很多,當然也就可以走比較久,不用每次穿了高跟鞋就有想搭小黃的慾望!

 

德億女鞋  

 

們家的楔型娃娃鞋,顏色款式也很多(上圖沒包含全部),號稱可以連續走八小時腳也不會痛,我實際上的確穿他逛美國的Woodbury outlet超過八小時,這雙鞋的舒適度大概沒有娃娃鞋比得上,因為它採用了超柔軟羊皮,絕對不磨腳;再加上有比一般娃娃鞋都厚許多的乳膠墊,踩下去真的是軟軟的,很適合長期行走。當然,這裡的鞋沒再打折的啦~~~但是,還是值得啦!

 

德義好走鞋  

 

 

與日本技術合作的健康鞋

這雙鞋,是我無意間從捷運麟光站走到科技大樓站時發現的。因為這鞋時在是太可愛了,不知不覺就走進了一家靠科技大樓的賣衣賣鞋的小店去了!我不知這雙有沒有牌子,但是我看到他外殼就寫著與日本技術合作的健康鞋,而且聽說是台灣製造的。

 

390  

 

 

看這底,看就知道肯定好穿,不會太薄,軟軟的,鞋墊踩著也舒服,可以走很遠很遠的路,我每天走45分鐘回家都沒問題!我的這雙可愛鞋是布面的,相當透氣,夏天穿起來比穿真皮的鞋子涼快。店裡面還有很多款,也有上班穿的比較淑女正式款,最最重要的重點是,這雙NT$400有找….

 

我在那穿半天,後來來了一位小姐,他說他想找好穿鞋,我順便幫店員推銷了這雙,那小姐就說:「這怎比我在百貨公司花上千元買的鞋都好穿!」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覺得C/P值最高的娃娃鞋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