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夏天極少開冷氣的人,一來環保,二來對身體好,也可以順便省點電費,但是今年的夏天,真的是很熱睡覺不開冷氣大概會全身是汗也睡不著,我美麗的床單在不開冷氣下總是覺得很熱。因此,我開始尋尋覓覓看看可不可以找到有涼感的床組。

 

蠶絲床組

蠶絲被  

蠶絲,真的是柔軟又舒服,當然有天然的抗菌功能,光是看到這又滑又柔軟的床舖上蠶絲床組,真的是很誘人。蠶絲真的是要配冷氣,夏天會有冰冰涼涼柔軟舒服的感覺。但是,跟我一樣不太喜歡開冷氣的人睡在這蠶絲床組上,可能真的會覺得實在是太過溫暖了!

 

純棉床組

純棉  

純棉床組可說是市面上最多花樣又變化最多的床組了,要讓整個房間看起來賞心悅目、風格多變甚至是高雅大方,絕對能找到多組符合自己喜愛風格的床組,價格上有時也有很大的空間,冬天夏天都很適用。

 

3M吸濕排汗專利技術涼感紗床包組

P01  

這大概是今年我發現CP值相當高的好物之一了,看在他說是3M布料的分上而且又是台灣製,加上吸濕排汗我就決定一定要買一組試試了,又看到所謂的涼感紗,如果你google一下,鐵定有詳細的廣告告訴你這組床組的降溫訴求,加上顏色柔和,有四種顏色可選,枕頭又是雙色,很容易可以變換搭配自己的被套,最重要的是跟那好幾千塊甚至上萬元的其他高級床組比起來,這套千元有找。

 

究竟有沒有降溫效果呢?我是沒有像網路上廣告說拿著溫度計去測量到底是不是溫度有下降,但是,今年夏天我自從換了這個床組後,我是沒再開過冷氣了,很舒爽、好洗、快乾的一套好床組。

吸排涼感紗床包-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